close

盜墓筆記茶會「北場」

時間:2012-12-08:

地點:板橋府中逸馨園

參與心得下收:

 

今天因為記錯時間所以匆匆忙忙的出門趕至集合地點,雖然下著雨但心中很是期待

然後到了時先看到的是自家徒兒-雨紫,然後看到集合人是可愛的解連環,環叔!

接著親友墨墨也到了WWW,然後,接著集合完人後就由其中一個工作人員解語花帶領著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我依舊很興奮!尤其又看到很多花兒後(重度花廚///

然後當我看到帥帥的九爺後就更,當然接連的好幾位小花和帥帥的解子揚都好棒!!!

接著,活動一開始的終極密碼雖然感覺似乎是因為才開始所以反應度不高,但是我有參與!也真的很有趣WWW
還有接下來的花旦和西裝花合唱!美聲啊!!!!!!聽的超開心!

然後,後來的抽獎、九宮格活動......等等的活動都參與的很愉快!

雖然,東西起初不夠吃!但是後面可加點打包帶回家很令人開心呢!(晚餐解決了// 

 

能夠有幸參與這次的盜筆茶會「北場」真的感覺很圓滿很開心!

也很感謝自家徒兒-雨紫和我一休尼參與!(不忍說是我推她這盜筆坑ORZ)
後面答題而GET的手工蛇眉銅魚,感謝贈送啊!我會好好收藏的!!(只有魚喔!盒子給徒兒自留了)
跟這場的特別贈禮:夥計吊牌一起收的好好的!!! 

 

然後,如果還有下一場,只要不是辦在得跑很遠的南部應該是有機率能再參加的=w=(前提是有下一場//

總之,今日超開心!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們!因為有你們才能參加的如此開心!你們全都辛苦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悠影/影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