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筆記同人文,黑瞎子x解雨臣

清水甜文,不適者請點右上角的叉叉離開,謝謝OV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秋意濃,紅葉飄,晚風微涼,月娘高掛,星子閃閃似歌唱。

 

 

在這涼風清拂的夜晚,身為解家當家的解雨臣身穿輕薄的睡衣,像是在沉思著什麼般佇立在陽台邊仰望著寧靜的夜空,而髮稍上的水滴輕輕低落於地正顯示出這人是才剛盥洗完不久的狀態。然而,原本靜謐的空間卻被一聲開門的聲音給打擾了。

 

「小花兒~今天夜色美、天氣涼爽得宜,要不要……唉喲!我的小花兒呀~洗完澡沒把頭髮吹乾可是會感冒的!」黑瞎子原本一副喜孜孜要來找解雨臣去庭園逛逛,怎知他一進房便看到解雨臣頂著一頭濕漉的髮正站在陽台邊仰望著夜發呆。於是,他從櫃子裡拿了條乾淨的毛巾走至解雨臣身旁並將毛巾蓋在他的頭上開始輕揉的將他的頭髮弄乾。只是今晚難得的,解雨臣並未像往常一般打掉黑瞎子的手反而是靜靜的任由他去。一會兒感到有些奇怪的黑瞎子問:「小花兒今天好乖喔!看天空看的這麼認真,是在想什麼呢?」

 

「沒想什麼。」解雨臣輕聲回答。

 

「這樣不行喔,小花兒說謊都不打草稿的呢!」

黑瞎子像是惡趣味的想引起解雨臣的反應般故意在他的耳邊說著。

而他也的確成功了,只是黑瞎子得到的是一個直衝腹部的肘擊。

 

「小爺我今天心情好看著夜空讓你弄頭髮已經很好了,你還想隨便亂來啊?」

解雨臣以一臉看白痴的表情看向正摀著腹部蹲在地板上的黑瞎子說著。

 

「冤枉啊!我只是想說小花兒竟然難得的如此...認真...

黑瞎子一開始原以哭調說著,但後面的語句卻是勾著笑的。然後他很快的從下方拉了解雨臣的雙腳將之往下讓他一時重心不穩的傾倒並將他抱入懷中。

 

「唔!瞎子你給小爺我放開!」突然的倒入黑瞎子懷中的解雨臣一時著急掙扎著。

 

「不要!難得今晚小花兒這麼乖就讓我好好抱抱吧!」

黑瞎子也不管解語臣的掙扎只是徑自的將他抱的更緊了。

 

「誰、誰跟你乖啊!小爺我真的啥沒想發呆也不行嗎?!」

解雨臣抗議的反問著,然而他的耳根卻因為被抱個滿懷則越漸紅透了。

 

「當然行啊~不過,現在那就當是給瞎子我平常的賞讓我抱一會兒就好,好嗎?」

黑瞎子也不打算廢話,他只是想這樣抱著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小花兒罷了。

 

......只有一會兒喔...」解雨臣聽了也不想掙扎了,只是任由他靜靜的抱著。

時間滴答的過,一會兒黑瞎子放開了解雨臣並一副滿足的笑道:「小花兒今天果然很乖呢!」

 

...黑瞎子你發燒啦?」解雨臣很認真的下了這個結論,因為依平時的狀況他不可能只是被抱著了事,而是有九成的機率會被拖上床接著明天腰會痛到下不了床,但是今晚黑瞎子真的太反常了!

 

...撲哈哈哈哈哈---」黑瞎子先是愣了一下後就大笑了。

「笑啥?」解雨臣一臉疑惑的反問。

「沒、沒什麼...」黑瞎子笑到將墨鏡摘了下來拭淚。

 

解雨臣看黑瞎子笑到如此又不肯說為何,於是他也很乾脆的推開黑瞎子走回床鋪坐著,一副你不跟爺說爺就不理你的樣子。

看解雨臣這樣的反應後,原本不再繼續笑的黑瞎子竟然又開始大笑了起來。

只是,對於又聽到笑聲的解雨臣來說除了疑惑外還多添了一點點...不爽!

所以,解雨臣也僅僅只是瞥了黑瞎子一眼後就起身走出房門了。

對於此舉,黑瞎子在解雨臣走出房門才驚覺大事不妙!他親愛的小花兒生氣了!

因此他也很快反應過來的追出了房門外,只是當他穿過了長廊追到了庭園後見到的是背對著他仰望天空的解雨臣。隨著微風輕拂而微微輕飄動的衣與髮,那未被打擾的景一瞬間讓黑瞎子捨不得打擾,雖然他只愣了一會兒後終究還是上前去了。

「小花兒~我不笑了,不要生氣啊!」黑瞎子上前向解雨臣說道,卻發現眼前人兒雖背對著他可肩膀卻正微微抖動著。

 

...噗、哈哈哈哈---」解雨臣轉身看了黑瞎子如此的跟他認錯反而意外的笑了。

「小花兒,你這是整我啊?」

「回這是小爺我敬你的,如何?」

「唉唉...小花兒成了啊!不過...

「不過...?」

「最後小花兒還是有失誤呢!」

語畢,黑瞎子就趁著解雨臣還未反應過來時吻了上去。

儘管一開始解雨臣還有些反抗,但後來卻逐漸深陷黑瞎子的溫柔中...............

 

月色柔,星閃爍,兩人依偎,夜還長久。

 

 

『瞎子我告訴你!小爺我明天要是下不了床,你就一個月甭想踏進解家大門一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流雲*風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